基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929日,我校组织召开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处、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部分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罗永辉主持会议。

图片1

罗永辉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是对高校广大教师的激励和鼓舞。我校广大留学归国教师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着力践行西部红烛精神,潜心教书育人,致力科研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姚若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人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宣传视频。大家结合留学经历,就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扎实做好教书育人、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受。

此前,我校侨联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回信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